夹心饼干

你说公主请更文

假·十四行诗

寒假作业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《静女》改编成现代诗


内心OS:……总有一天我会死在语文老师手上T﹏T


于是,便有了下面这首不伦不类的(姑且称作)十四行诗↓


又是一个盛夏的傍晚

在曾经邂逅的护城河畔

我等待着你的到来

踟蹰又徘徊


你可还记得

那初见时的美满

你送给我的彤管

至今犹在


又或是再见时的远观

你携着那美艳的花儿

在朝我呼唤


日头隐没在西山

我还在独自地徘徊

归来?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十四行诗.《静女》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夹心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